close

很神奇的我又抽中了試用,這次是于記杏仁豆腐的鳳梨酥喔!


于記杏仁豆腐是源自創辦人與杏仁甜品的淵源,和對杏仁養生功效的熱愛!

經過2000多個日子的認真探索、研發,而創造出【于記杏仁豆腐】。

因堅持使用嚴選的高級杏仁原豆研磨製作,口感獨特,不添加防腐劑,

而且產品口感及風味絕佳,讓很多原本不吃杏仁製品的人因為吃過「于記杏仁豆腐」的產品後,從此就深深愛上它了!

而于記杏仁豆腐不斷的求新求變,也紛紛研發了眾多的杏仁飲品、甜品,

在申請試用的資料上也詢問了期望推出的新類型或搭配,都顯示了他們不只是將杏仁定位在杏仁茶或杏仁豆腐上,

讓我對這家公司頗有好感。


這次試吃的是新推出的杏仁鳳梨酥!!!

土鳳梨酥我一點也不陌生,

有別於一般的鳳梨酥,多了一份酸甜的滋味,和鳳梨的清香,

如果再加上杏仁呢?我還真想不到,

其實嫥兒本身滿排斥杏仁的,

有用過潔霜S的都會記得吧!一股濃濃的刺鼻杏仁味~

還有賣場總是會有賣杏仁茶的攤位,也是濃濃的刺鼻味~

所以我對杏仁的印象一直是能不吃就不吃,

直後來上了半年的中醫藥膳課程後,

才知道真正的杏仁香氣是溫和的,淡淡的,

如果是濃郁的一定是化工製造的,


而這次是吃的杏仁鳳梨酥,打開包裝其實沒有聞到什麼杏仁味

不過可以看到外皮添加了滿滿的杏仁顆粒,

看滿滿的土鳳梨內餡,

食用起來除了吃得到鳳梨纖維,也多了份杏仁顆粒的有趣口感

而且淡淡的杏仁香氣與土鳳梨的清香,一點也不衝突,

內餡的酸甜比例也調得剛剛好,越嚼越讓人讚賞!



家裡的小鬼頭們看到嫥兒在吃好吃的,怎麼會放過,

弟弟先跑來聞一聞覺得有興趣,一直跟我討著要吃(這傢伙很挑嘴的…)

拆了一顆新的要給他


結果,被他哥巴了一下, 馬上捷足先登啃去了,搞笑!

最後,送來的五顆鳳梨酥,四顆全下了小孩的肚,

真的是很滿意呢!


而且每顆鳳梨酥都採單包裝,一點也不怕沒吃完會潮濕,也方便攜帶外出當點心,推薦給喜歡吃鳳梨酥或杏仁的朋友喔!



于記杏仁豆腐官網

http://yustofu.com.tw/product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