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印象中是給老人家的滋補藥品牛樟菇,

竟然也能變身成我愛的花茶,呵呵呵!

這次的體驗是一款讓人能舒展身心的花茶_甘泉子實的樟菇養生花茶,

添加了牛樟菇的養生花茶,相較於一般市售的花茶,口感與效果上果真有所不同。

IMG_4097.JPG

一拿出茶包就聞到好香好香的薰衣草味道,讓我放鬆了不少,而且茶包是漂亮的三角立體茶包,所以能讓茶葉(內容物)在大大的空間裡旋轉跟舒展,充分釋放出自己的味道。(X頓的廣告洗腦到可以背台詞了)

 

打開茶包(因為嫥兒媽太早起閒閒沒事做咩~~快!誰起來陪我玩)

內容物除了牛樟菇、薰衣草還有玫瑰花及迷迭香,感覺分量很足夠

IMG_4100.JPG

 

既然包裝都拆了就繼續像個偵探來分析一下

IMG_4105.JPG

最左邊橘色的片裝物就是牛樟菇喔!其次是薰衣草、玫瑰、迷迭香,在挑揀時一直聞到好療癒的味道!

 

沖泡方式先用500cc的熱水泡5-8分鐘,

喝到約200cc時再沖300cc的熱水泡10分鐘

也可以冰冰的喝喔!

不過用熱水才容易將花茶的精油跟牛樟菇的有效成分釋出,

只好先熱泡放涼再冰囉!

 

這款花茶喝起來略微甘苦,入喉會回甘,香氣也足,

即使是第二泡時香氣口感依舊不減,真的很棒!

就算是涼飲香氣也依然不變,是一款讓人心滿意滿的花茶喔~~

小插曲~

因為現在是夏天嫥兒媽想喝冰的

所以沖泡好的花茶就用小鍋子裝著先擺在桌上放涼

(一點都沒有貴婦樣所以沒拍照…)

結果兩位問世魔王起床後,馬上循著氣息直奔餐桌,

Image-1.jpg

而且趁著嫥兒媽專心在煮早餐時,

偷偷乾了大半鍋後,還依唱一搭的大喊「好香喔~」「真的好香喔~

「是媽媽的嗎?」「侯~小朋友不能喝喔~~

我說~你兩位都喝剩半杯給我了還好意思說(TAT)

IMG_4106.JPG

 

註:嬰幼兒、孕婦跟母乳媽媽,要喝這款飲品前要先詢問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喔。

 

 

甘泉子實的樟菇養生花茶成分介紹

未命名-1-02.jpg

未命名-1-03.jpg

 

特別推薦給

辛勤的媽媽與奔波勞碌的爸爸_補充元氣、安定身心

家裡珍重的二老()_添添氣力、滋補健康

暗夜挑燈的夜貓族(神奇寶貝訓練師)及考生們_維持健康、增強體力

 

 

甘泉子實牛樟菇養生花茶上這買http://www.o-yes99.com/product-info.asp?id=1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